close

 

 

相信最近很多人都看到這隻強打的預告了吧!!!

 

是華視最新力作   愛∞無限

 

柴智屏 柴姐的偶像劇一向都是品質保證

 

而導演林合隆 的作品《惡魔在身邊》, 《轉角遇到愛》,《海派甜心》...等等等太多膾炙人口的浪漫偶像劇作品

 

男主角: 潘帥   潘瑋柏                  女主角: 影后   張榕容

 

 

 

 

 

 

這麼利害的陣容

 

想不到....................

 

 

 

我....我...我....................

 

我也有演喔!!!!!!!!!!!!!!!!!!!!!!!!!!!!!!!!!!!!

 (跟著我一起吶喊吧 !!!!!!)

 

 

 

 

 

 

 

 

 

那天接到Amenda的電話

 

告訴我...我被選中當榕容的同學  (而且是有台詞的唷 !!前面幾集都有我呢!)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真的好謝謝多利安....

 

掛掉電話....還放聲尖叫了好一會....(粉圓還抬頭狐疑的看著我...)

 

 

 

 

 

 

 

 

為了能走戲劇這一塊

 

我放棄網拍外拍的高收入...

 

很執著, 很認真, 很義無反顧的決定 簽約

 

讓公司好好為我規劃與安排之後的路

 

 

 

 

 

 

剛簽約時...就一直跟公司說...我好想拍戲

 

 

進公司後...

 

運氣很好....廣告跟平面工作都還蠻順利的

 

 

可是戲劇....一直遲遲沒有下落...

 

公司一直都有在幫我推,   讓我去試戲

 

無奈很多戲劇...不太能接受 毫無經驗的演員

 

再加上本身具有的"獨特語調" (我在改進中了咩...)

 

一直都沒有好消息

 

 

 

 

 

 

我等了又等

 

試了又試

 

不斷的看國片和偶像劇...甚至是韓國日本的戲劇

 

藉此來學習吸收別人的演技

 

只希望有天機會來了....我是準備好的....

 

 

 

 

 

如今真的中選....導演是之前每集必看的海派甜心導演...

 

男主角是我看不良笑花時就好喜歡好欣賞的唐門-潘瑋柏

 

拍戲時遇到國中同學,   裡頭的主要演員有一位是我高中學長.... 

 

 

而演出的角色....真的很像我自己

 

 

這....就是 緣分 嗎...??

 

 

 

 

 

 

 

 

 

 

 

第一次拍戲,   真的真的.....好緊張

 

跟過去拍廣告和上表演課的經驗大不同

 

隔行如隔山 的感覺

 

拍廣告時, 沒有什麼台詞,  主要就是要表現情緒, 以及美美的樣子

就算有台詞...通常也都是笑笑的說

 

而表演課學習的...是戲劇...因此有很多"排練"的機會

在排練中培養默契,  之後也比較能調整彼此步伐

而且戲是一氣呵成,  一次走完,  情緒的投入比較容易...

 

 

 

 

 

但是偶像劇...沒有排練的機會

 

第一次去,  還很陌生...就要演出榕容的同學

 

而且通常拍攝都是跳著拍...

 

只能自己去揣摩這一段應該要是什麼情緒

 

第一次拍攝的我...很多時後搞不清楚狀況

 

導演是出了名的快手....也不能因為我去耽誤到...

 

偏偏第一天拍攝時....我還重感冒發燒中

 

喉嚨整個乾痛...狀況很糟

 

又好緊張好緊張....

 

背了好多天的台詞...非常熟記的每個字...卻都卡住了...

 

準備了好久好久...卻無法發揮出來

 

榕容人真的很好....沒有一點架子,  在旁幫忙了我不少

常常在導演開罵前, 拉我一把... 告訴我要站哪邊...以及哪個部分可以修正...

 

 

潘帥也不斷散發出他的陽光氣息及幽默感...讓現場氣氛緩和不少...

 

 

 

 

 

拍完第一天...回家還悶在被子裡大哭了好一番

 

覺得自己表現的很差....也很挫敗...

 

後來跟幾個圈內朋友聊

 

才知道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一樣都在挫折中成長

 

沒有人剛開始就完全能上手...

 

 

 

 

 

 

 

於是隔日的陽光撒進來時

 

我又站起來了

 

繼續努力後面集數

 

希望下次表現可以更好!!! (難怪我一直被人家說是個樂觀的人...)

 

 

 

 

 

隔了幾天....通知我要再去拍另外的集數

 

少了緊張感...多的是興奮

 

為了可以再度演戲而興奮不已...

 

這次可以發揮的空間變多了

 

雖然還是沒能掌握到很好

 

但越來越順利的拍攝狀況....還是讓我高興了好一陣子!!

 

 

 

 

由於演出的個性不同於過去廣告中呈現出來的樣子

 

原本一直擔心...

 

表現的太少...像不會演戲

表現的太多...像太過做作

 

還會擔心表情作的對不對...美不美...

 

 

想東想西....等真的拍攝時...

 

這些全都忘光光了...

 

完全的投入....(結果還忘了調整我的音調 ...)

 

 

認真的呈現我的    秀真

 

 

 

 

 

 

 

 

 

 

這是我的第一部戲劇作品

 

我離我的夢想更近了

 

我在我的  " 人在死前絕對要做的百大事件 "  中打了個大勾

 

還有很多很多的進步空間

 

 

還得要更努力的去學習...去改善

 

 

 

 

 

 

 

 

 

 

 

八月下旬就會在華視上映了

 

希望到時候     可以給大家看到

 

 

不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