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2.jpg 

 

 

 

幸福...是從小地方累積

 

 

 

今天畫著畫著....

 

突然間就很想謝謝身邊這麼多人的陪伴

 

謝謝我的家人...我爹(其實他沒留鬍子...但沒畫鬍子看起來就變少年仔), 我娘(漂亮的咧), 我姐, 寶咩咩, 貍貓姐夫, 還有我外婆

 

其實之前和家人的關係沒有那麼緊密

長久以來都習慣獨立,  很多事不希望讓家裡操心, 於是都自個兒來, 幾乎都是先斬後奏.....

 

 

最近一連串的挫折, 和有種種事件

再加上我終於辦了Skype,  突然間發現....家裡真的很溫暖...

 

娘說了句: 再怎麼樣, 家裡還是永遠的支柱

還有外婆: 雖然老了, 但能幫的上孫女的她都願意...

爹: 知道我遇到困境, 知道這把年紀我拉不下臉對家裡開口...卻都還是主動幫忙...

姐: 初為人母很忙碌, 但一知道我遇到問題, 都是第一個關心我的人...

姐夫: 雖然嘴巴很賤, 但是也都真的把我當妹妹在照顧

 

  

 

 

還有七隻狗狗....尤其是一直在我身邊的湯圓粉圓....無怨無悔的陪伴我, 讓我一個人在台北不寂寞

回到家, 總有這兩隻狗在等門....

(畫中...還有距離這麼遠, 都還是要緊盯湯圓的芝麻...)

 

 

 

 

 

 

也謝謝我身邊最好的朋友...有Tag的你們都知道了....

 

還有好多好多人喔.....

發現自己好幸福....

  

因為越畫越發現...太多人無法 一塊入鏡!!

下次可能要用全開的紙來畫....

不然就要先打草稿....>"<

 

 

 

 

謝謝你們....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