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03.JPG

 

 

我在海南島

 

我在大海邊!!!

 

 

 

 

這是我的海南島初體驗

 

這裡 有我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採訪
第一次撒網捕魚
第一次親手抓活魚(魚兒一直落跑XD)
第一次捉鴨子
第一次趕羊
第一次吃黑豆做的豆腐
第一次看張藝謀的實境大秀
第一次打高爾夫有破百碼
第一次爬上火山口.....(大家應該都很好奇火山口長啥樣子吧XD)
.
.
.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接下來..我還會有更多更多的第一次.....

 

 

 

 

 

 

 

 

在冷冷的冬天   泡在海南島真是奢華的幸福

 

有蔚藍海岸和整片的椰林風情

 

更重要的是....有太多太多美食啦!!!!!

 

真的好享受!!!

 

 

 

許多我從沒嘗試過的新鮮事物

 

出來走一遭

 

更加覺得自己的不足   

 

還有太多太多東西要學

 

 

 

 

 

這裡的文化很不同

 

跟每個人的談話都是收獲

 

 

學習是永無境止的道路...

 

能這樣真正的踏出來親身體驗學習

 

我真的好幸運!!!!

 

 

 

 

 

今天是在海南島的第四天

 

發生了 好多趣事(攝影機全紀錄下來了XD)

 

也走了好多好多地方

 

接下來幾天就會繞島一整圈...

 

 

 

之後就可以給你們看海南島為何這麼令我喜歡

 

 

 

精彩內容就只能等電視播出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