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身為牛寶寶的我有個忙碌的開始

連三場的外拍、加網拍..

其中一天還連拍了14hr...累翻了

不過真的心存感激...


我在2003年開始了第一場外拍

迄今有6年了

謝謝一路陪我成長的朋友

也謝謝這些來我活動捧場的攝影師們



剛好今年過年有三場外拍

於是在家

初一畫草稿(上墨線)
初二上色
初三寫卡片

初四初五外拍剛好可以送人




使用的有:

電腦(尋找靈感)
立可白(點綴加修飾)
大大小小的簽字筆(用光約三隻的水量)
水性色鉛筆
粉餅(小女孩的臉)
玻璃筆 (內灣買的好東西、用來小卡片的內文)

幫忙者:
我娘(幫我擦鉛筆稿線+幫小女孩上臉的膚色+想對聯的文案、每兩小時要幫花生打針,空餘時間還來幫忙,超感謝的)
我爹(幫忙泡濃茶給我,讓我避免愛睏)
我姐+我姐夫(回娘家還來幫我想文案、真是辛苦)
我家七口小狗(適時跟我玩樂,讓我輕鬆一下)




以下就是這些卡片的圖囉 (拍照起來顏色就沒那麼美了)

好久沒手繪、結果每張的熊貓都長的不太一樣...

總共有33張(加辛苦帶隊幫忙的幹部)  每張的圖和文字內容都不同...以下皆為寫字前拍的
其中3張檔案在台中,隨後在補上



這張對聯是我娘和我姐腦力激盪的結果(有我的名子在上面唷)



打開是這樣的





這一幅是送給一位在做記者的攝影師...





這個則是送給要參加我們讀書會的KC





其餘則有...
這張我讓熊貓帶熊熊帽、被不識相的老姐說像鍋蓋= =




坐在旋轉咖啡杯上唷





























這是上一張的全面貌、大部分的都像這一樣,  下面留空寫字
















吹泡泡耶







這是在揶揄外拍model、連我在內都很愛擺這pose....















這張我很喜歡、超繽紛的! 為了這張、我還特地研究熊貓的尾巴究竟是黑還是白...







這張我姐和我都很愛、很冬天吶~(這張的熊貓畫的最可愛!)







這張是在畫game boy! 不要問我為啥不畫PSP或NDSL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較有代表性咩







這個靈感來自某一個汽車廣告...一隻小狗叼著裝有牠小孩的紙箱... 不過,過年嘛,就延伸為送禮囉!!



水手服耶!!



做早操~~~~~~




這張是我的最愛!!!!!!每個熊貓的表情都讓我傷透腦筋才畫出來的呢!!



冥想中...











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希望收到卡片的人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