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幫實踐的服裝系成果賽走秀

認識了超可愛的談心(這是本名唷!!全名就這兩字!! 超特別的! )及其他可愛妹妹

大家都172、177...我好像哈比人...

(不過我一大早起床腦袋昏沉沉. 所以沒聊太多就是了)



談心是個小個子美女

皮膚又白又嫩,  讓人好想捏一把

講話輕聲細語、好溫柔、讓我想到許久沒碰面的莎老師~




在那邊還看了許多優秀作品

讓人嘆為觀止!



很可惜身上沒有相機可以記錄


談心的作品都很像童話繪本會出現的卡哇衣服裝

只有走秀出現90秒就塵封實在太可惜


所以我就跟譚心借我走秀的那套來去外拍

(其它套也很棒、但我穿了會像布袋裝...)





哈! 敬請期待!!





PS. 好久沒給魚眼拍、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