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我們京華日本舞受邀至SOGO 復興館9樓演出

身為初學者的我,  超開心參與了演出

老師幫我安排在一首簡單入門的歌!


沒有在事前公佈地點

實在是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的表演....太緊張了...不好意思讓大家來見醜

想說以後若更熟練, 有其它演出機會再邀請大家來...




這次表演的是新21世紀

一大早就去準備...

新手的我...實在不會穿和服

多虧許多學姐聯手來幫我"綁肉粽"

一層又一層....

這真的是有技巧的...不是亂蓋的...


要穿的好, 穿的漂亮還真難

怕跳舞時會散開,  所以學姐用力的把我勒起來...

一勒緊, 整個腰桿都直了...

比塑身衣還有用 = =

不過...也因此...動作和呼吸都會變小...

變成優雅的女人了.....(裝也要裝出來)










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老師漫妙的舞姿

老師平常就超溫柔, 有著傳統日本女子的美德...

這首舞跳起來...更顯女人味,

讓一旁身為學生的我們都沉醉了...



老師是從日本學回來的

不管在舞蹈上或是和服, 茶道都是相當專業的...

不過為避免廣告嫌疑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一下就知道囉




舞蹈的部份我在問看看同學有沒有人有錄影

有的話再放上來囉

大家就看看照片~

不過因為是小相機拍的

很多都有點糊啦...別介意囉...




剛上台...





超緊張的我....


旁邊的學姐好投入...




今天參與六首舞蹈表演的所有同學跟老師合影....大家的和服都超美的!




要回家了, 趕快為我身上的和服留下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