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   暫時告一段落了

超喜歡的!

感謝八德路的冠亞牙科劉醫師    給了我美美的上排牙

為了配合我的時間不斷趕進度.....真是辛苦了!

另外感謝八德路的大都會牙科     給了我白白的下排牙


我做的是冷光,   過程中沒有大家敘述的那麼酸痛

我是毫無感覺,  只覺得嘴巴被撐的很痠...

聽牙醫說這是看個人體質,  因人而異

我做起來的效果一級棒!

不過晚上就真的有點酸

感覺腦神經也被拉扯.....







最近一些事都告一段落

很多事開始上軌道了...

頭髮也越接越順       (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了吧)

法文終於學到動詞變化了....開始令人頭疼了...


插花也小有進步.....不過劍山部分還是要多加強....
上次坐個公車, 火鶴瞬間倒地....滾阿滾的, 滾到了最前面...抱著一盆花的我還要去追花...還真是尷尬...


日本舞學到第三隻舞啦....這次不再是歡樂的舞,  是要表現傷悲,  動作多,  一整個很忙的舞...

古箏還在拍子的瓶頸階段...果然之前中斷兩年...就全還給老師了....







話說學法文後

我才開始真正會去注意歐洲

希望趕快錢存一存...來去玩一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