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真的很不會拍Model 正面看我的照片

我喜歡從他們其他角度帶出她們的美




Nina 是那種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女

不說話時會讓人感覺像是韓國女星

一開嗓就會發現是個超High的活寶

跟Lingo 磯磯渣渣的把氣氛帶的超熱的




這次的作品,  我把顏色弄的比較濃郁, 

雖然一樣是我偏愛的明亮風

不過有刻意對比拉大一點

讓Nina烏黑的秀髮顯得更令人動容!


























好開心這次的拍照有很多喜歡的作品

慢慢整理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