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集結了網路四大名模    果子,  Minako,  Lingo ,  Q   (真不要臉阿...哈哈哈)

以及四位平時超低調的攝影師們- 牛, 米格魯, 賊, Kido

一同前往宜蘭遊玩


大部分的照片我都還沒處理...

不過我發現...拍美食的照片比拍美女的照片還多...

哈...把我的本性給悄悄透露出來啦


說真的第一天我只記得去了一個很多單車去的隧道...

我吃了烤香腸,   石花凍,   甜玉米和水蜜桃

(附註: 買甜玉米送水蜜桃一顆....桃子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太好吃啦才20摳摳!)


晚上...去有很多美食的羅東夜市...(晚點把照片補上)

吃到皮酥的像餅乾的臭豆腐,  有沙沙口感的杏仁豆腐,

肉好少, 但還不錯吃的客家肉丸, 還有超好喝但生意卻沒很好的當歸排骨湯

哦哦, 還有...很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甜滋滋白甘蔗汁!


逛完後....發現宜蘭晚上....

真的很.....

"養老"

所以大夥決定去好樂迪唱歌....

(台北明明就可以唱的...大老遠去也在唱)






隔天

我們去吃富美活海鮮

哦哦哦....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幸福到讓我想流淚....第一次知道...龍蝦的頭也這麼好吃!!!!

旅行就該享受美食阿!!!!!!!!!!!!


之後在餐廳附近我買了個花生捲冰淇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感覺好享受喔!!!!!!


下午大夥來到蘇澳泡冷泉

第一次來這....感覺還蠻複雜的

滿滿的人...大家都來消暑了呢

大家的表情就好像一堆海獅浸在水裡...

小孩子像在天堂裡嬉鬧


我們幾個就在岸邊泡腳聊八卦!

之後就跟到休息區來小酌

牛特製的青春夏戀水蜜桃酒和暑氣byr-bye薄荷酒(名子我亂取的啦)

感覺真棒!!!透心涼阿!!!!!!!!!!!


到這裡旅途快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要回台北嚕...

趕緊到旁邊享用當地美食

冷泉一口酥和冷泉杏仁豆腐

強力推薦冷泉杏仁豆腐

大概是碳酸鈣的關係

咬下豆腐時會有像在喝可樂般刺刺的感覺

很特別,  清爽可口!

一口酥...它的醬很獨特,  是用薑和黑豆去做的

跟一般炸豆腐的醬料很不同唷!!



享受過後...回到現實...

我們....要啦...


這時出了個小插曲

因塞車關係, 我們下了坪林交流道

在加油站稍做休息

被我發現他們販賣部有賣坪林限定的冰淇淋!!!!!!!!!!!!!!!

印象中好像是烏龍茶吧...

好好吃唷, 炎夏悶熱來口充滿茶香的冰淇淋

真的超好吃!!!

意外的小發現...讓我的胃幸福指數再飆高阿!!




好啦...旅記先寫到這...

晚點在把照片補上,   做其它補充!!




附上幾張...沒修圖...先給看倌享用的

首先是四位名模在我們的Kitty房來張正經照...(大家都像在外拍一樣...好正經喔)



開始往前撲了....露出本性...


明明說扮千手觀音的...怎只有我當真阿...


後面兩枚是想表現頂天立地的意思嗎...

最後一張搞怪照...大家都表現的好可愛喔....只有我像孫悟空>"<


羅東夜市來張紀念照...

馬路像是咱家開的一樣呢   Minako 你是嘴裡的還沒吃完嗎...??

也讓這四位帥哥入鏡一下!!!   牛...你在幹麻阿...好外拍的姿勢!

這兩個也太認真的在吃了吧.....







好啦.....其它照片之後在放

先來放上 Lingo 拍的影片

應該更能感受我們的歡樂 瘋狂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