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得瑞樂團BANDARI

「班得瑞」樂團是一群年輕作曲家、演奏家及音源採樣工程師,
1990年發跡於瑞士,團長「奧利弗‧史瓦茲」(Oliver Schwarz)是一位多才多藝的音樂人,
不但專長多種樂器,更熟稔先進的錄音工程,
曾與為「莎拉‧布萊曼」製作〈Time To Say Goodbye〉的天王製作人「亞歷士‧克里斯坦森」合作,
但摯愛新世紀音樂的他,最終選擇了將一身才華奉獻給瑞士山林。

「班得瑞」從不願在媒體曝光,一旦開始執行音樂製作,便深居在阿爾卑斯山林中,直到母帶成品完成。
置身在自然山野中,讓「班得瑞」樂團擁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也擁有最自然脫俗的音樂風格。
每一聲蟲鳴、流水,都是深入瑞士山林、湖泊,走訪瑞士的阿爾卑斯山、羅春湖畔(Luzen)、玫瑰峰山麓(Rose)等
地記錄下來的。

「班得瑞」樂團的音樂,強調一種輕柔的絕對性,「奧利弗‧史瓦茲」(Oliver Schwarz)展現他獨特的編曲手法,
以清爽的配器架構出零壓力、零負擔的樂曲,更以長年的錄音室經驗,細酌每一軌聲道的解析度,
使音場效果更具空靈感,幾乎在任何系統的音響中都有極佳的音場表現。
團長「奧利弗‧史瓦茲」(Oliver Schwarz)說:
「我的音樂是兼具視覺、觸覺、與聽覺的,我從大自然中所得到的創作靈感,將一直延續到世界各地的聽眾心中。
它不只是新世紀音樂,更是粹練自大自然的心靈營養劑……」。










他們的音樂棒透了!!

跟Della的一樣讚...


剛標到一整組....


整套八片...



超感動...


值得欣賞的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