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走一回...

葉倩文的~

是當我國小時,頗受歡迎的一首歌

當年兒時的我便能朗朗上口

至今歌詞仍深植我的腦海中

只是當初年幼的我,

並不了解其中涵義

只是覺得

這首歌很有張力,很有氣魄




如今當我再一次的重溫這首歌

他的意境和我的心境竟如此吻合

世間很多事情是我們就算執著也無視於補的...


何不...何不就瀟灑走一回呢....?!







------------------------------------


瀟洒走一回
曲:陳大力/陳秀男 詞:陳樂融/王蕙玲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有誰能看透

紅塵啊 滾滾 痴痴啊 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相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洒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