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會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小霞

有些事我沒說但是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但是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但是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但是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所有的改變




最近...

朋友說..

我看起來好累..好累

看起來很疲憊

似乎是太忙了

讓自己沒有得到適當的休息


真的...


繁瑣的事情讓我似乎有點喘不過氣

生活週遭

我擔心這擔心那

擔心你,擔心妳,擔心他,擔心她,擔心牠

忙這個,忙那個

聽這個,聽那個

學這個,學那個...




我想開始放自己假

卻發現很難


日常的作息滿滿滿

週末的空閒不知幾週後才有



朋友說的沒錯

沒有人能綁住我

只有自己可以綁住自己


我開始想放自己假了..


很倦...很倦







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