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東京嗚拉拉

心臟還在強而有力的撲通通跳著

裡面沒有什麼激情畫面

確有著無限遐想空間

當然我所謂的遐想不是什麼18禁的^_^


我很喜歡一陣子就看一下這種漫畫,小說,vcd,電影

讓自己遨遊在甜蜜裡


也對自己往後的愛情之途帶來一點點想像

我有朋友一看完"浪漫滿屋"後就說好想要戀愛

我很能體會那種感覺

畢竟這些上演的都是完美愛情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愛情是這麼的理想化的

所以我喜歡用這些故事情節來滿足我的一點點小希望




我也想要那種會讓我好心動, 好緊張, 好害羞的情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