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

送了我一本”追風箏的孩子”

這本是很不錯的好書

無奈前陣子事情太多

遲遲無法將此書閱畢

直到這幾天才真的把這本書看完




這真是一本深沉的書…

它讓我的心情如此沉重

書中的主角讓我不斷的想到小時候的事情

每個人在他的一生中

都有屬於他沉重的部分

屬於自己不願再想起, 或再提及的罪惡吧

我相信從小到大…沒有人沒犯過錯吧…

我曾經也是, 犯了幾個錯

而那樣的罪惡感衍生至今

書中的主角在他的人生中末期

用了他自己的方式, 去彌補, 去追回他遺失和痛苦

而我則是反向的防衛機制
轉變成如今如同衛道人士一般

對於道德標準的獨見

對於弱勢團體和脆弱生命的力挺

我無法去看有血腥暴力畫面的電影


那些對於我

是太過沉重的部分



聽說這本也是真人真事改編

姑且不論是否真有此事

不過我覺得的確值得一看

會看到忽略已久的種族歧視

和你曾刻意遺忘的部分


介紹給大家的好書^_____________________^




ps也感謝胖子, 送給我這本書,

讓我對一些事情有更深刻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