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ntch.edu.tw/

官方網站




我很愛看歌劇....

而歌劇魅影也是我鍾愛之一

明天 一早六點要殺去台南排隊

雪狼湖沒有排到實在很可惜..../_\


我很喜歡看歌劇的聲光效果

任何演藝活動其背後都是用血汗交織而成的

而我在舞台下, 享受她們的努力, 她們的成功...


也因此...

百老匯這地方一直是我夢寐以求渴望能去的...


今年, 台灣也有演出星光百老匯

可想而知的我一定也買了票...



----星光百老匯---
1.演出歌手:布萊德.利圖 Brad Little、吉普‧威爾柏Kip Wilborn、泰莉.漢森 Teri Hansen
2.指揮: 麥家樂
3.樂團: 莫斯科俄羅斯愛樂管絃樂團(The Russian Philharmonic, Symphony orchestra of Moscow

參考曲目: 玫瑰舞后、綠野仙蹤、西城故事、窈窕淑女、芝加哥、變身怪醫、蜜莉姑娘、悲慘世界、媽媽咪呀、歌劇魅影、、<主辦單位保有曲目更動權>

〝魅影〞卸下面具首度來台獻唱【星光百老匯】!

在兩廳院宣佈【歌劇魅影】明年來台演出消息後,擔任〝魅影〞的第一男主角布萊德‧利圖(Brad Little)也將由寬宏藝術於十月邀請來台演唱【星光百老匯】音樂會,全省共演出五場,屆時喜歡【歌劇魅影】的歌迷可先一賭〝魅影〞的真面目!

長達十年的時間布萊德‧利圖(Brad Little)俊挺的外表一直被隱藏於〝魅影〞的面具下,穩重厚實的優美音色、豐富多變穿透力強的聲音表情,讓他於1994年起便擔任【歌劇魅影】百老匯、美國長期巡迴、2005年上海、韓國巡演的〝魅影〞,布萊德可以說是全球最多人〝聽〞過的魅影,不過他備受好評的演出可不只有【歌劇魅影】,像【艾薇塔】、【變身怪醫】、【萬世巨星】、【西城故事】、【屋頂上的提琴手】等經典名劇他也都是第一位男主角喔!

這次布萊德‧利圖在韓國【歌劇魅影】巡演告一段後,要暫時〝卸下面具〞並且與同樣重量級的百老匯歌手泰莉‧漢森(Tarri Hansen)及吉普‧威爾柏(Kip Wilborn)來台獻唱,再加上國際知名的【莫斯科俄羅斯愛樂】(The Russian Philharmonic, Symphony Orchestra of Moscow)以七十人的大型編製為他們伴奏,曲目含概【歌劇魅影】的〝我只要求你〞、〝夜半歌聲〞,及【變身怪醫】、【悲慘世界】、【芝加哥】、【西城故事】、【媽媽咪呀】、【西貢小姐】、【鐵達尼號】等劃時代經典名曲。


其中,我特愛悲慘世界...

裡面的曲目總是能扣我心環...

One day more

當然其中還有許許多多深沉到另人心碎的曲目

它們讓歌曲, 有著可以讓人感動的情愫在



我也很期待莎劇&貓劇也能在台灣演出

四大悲劇總是讓人省思

即便是哈姆雷特, 或是奧塞羅,

在如今的社會版...不也時常演出

信任該重新定義...

我們的社會正寫著一部部更為精采聳動的故事呢...

真是墮落的世界...

也難怪我會立志成為諮商師>"< 


講遠嚕

說到最近的藝文活動...

小野麗莎也來台灣演出了

她跟班德瑞是我鍾愛的偶像

我很愛小野麗莎的Bossa Nova曲風

出生於巴西的小野麗莎,將融合巴西森巴與爵士音樂的Bossa Nova曲風,

 再度與夏威夷Hula、法國香頌、義大利歌謠等音樂與Bossa Nova結合,

清新的曲風, 一向是我在看書時的最佳選擇...

你有多久處於壓力源下?

好好放鬆心情吧!!..



最近生活很充實....

很大學生...

唸書, 夜唱 , 看片 , 工作...

努力在把"熱鍋上的家庭"&"火星上的人類學家"研讀完

熱鍋上的家庭是在講述家族治療

其實我個人還蠻讚同家族治療的

比起個人治療好多了

畢竟家是你這一生呆最久的地方

許多心病的源頭是來自於不健康的家庭價值觀

父母之間的問題常常延伸到孩子的行為問題上

認知上面的誤解...

反而使孩子更是陷入無底深淵...

不要以為只有父母離婚才會引饗到孩子

事實上, 在孩童年紀而言, 父母之間的爭執也都會影響

尤其是五歲以前....

還記得我在五歲之前, 幼稚園時期也曾親身經驗過

孩童的記憶至今也都抹滅不了...

這對於孩子的愛情.婚姻價值觀,甚至人際觀其實影響都很深遠

呼...講太遠嚕





說到讀物

突然的也讓我想到上學期的"破碎的人"

是在講子彈穿過一個男人的腦中所留下的後遺症~

對腦神經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本'"小說"!





今天的心情真是百樣交雜壓....

沒有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