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去看了無極了嗎?

我剛看完


這真是一部很難去界定他是否為好片的片子


我不敢說他是好片,卻也不能斷定他是濫片...

總言而之

非常的電玩感


其中的一些場面總讓我想到

我之前在玩格鬥天王時, 弄出的大絕招

就會出現一大個光團

像漣漪般的往旁擴散之類的

接著就會有很大的場面出現


哈哈哈反正就是很電玩吧...


整體而言...


第一敗..張栢芝的造型敗...

完全沒有可以傾城的美人漾

我覺得應該可以朝魔界裡的精靈樣去走

應該會更為成功吧

那樣才真的是能如夢似幻的唯美感

也真的才能迷倒別人吧

他在裡面的造型一直讓我想到惡魔之類的壞女人

感覺完全不對


第二敗...放風箏的場景

有看的人應該就會了解...

當這一幕出現時...

我心底出現了無數的問號和驚嘆號

完全傻眼就是了



第三敗...光明這角色和滿神的角色詮釋的蠻差的

我覺得整場下來只有謝霆鋒的演技值得嘉獎

其他都還好


第四敗...我個人覺得許多地方的處理效果上非常像"功夫"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港片都想朝這方向走...





不過她們也有其優之處

裡面的畫面處理的相當漂亮, 風景很美

劇本上也算是一種很創新的思維

這個劇本很類似小時後讀的神話

不過他多加入了人性的七情六慾等等

也涵括了人最基本的信任問題和執著性

算是個很不一樣的神話

不要以太理性的方式去看待這部片子的話...

基本上就都還OK


只是針對運鏡上和劇本執行的流暢度而言還挺有改進的空間就是了


不過話說回來

世界上若真的有這麼美的地方

我也想去


如此清澈, 如此美的海水

在這世上已很少見了吧

人們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向前, 而破壞....

卻也喪失了擁有其最珍貴的地方








今天太累了

明天把那尼亞傳奇看完在來分享吧...^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