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的中文名稱是"奇幻面具"

我引用yahoo拍賣上的介紹:(因為懶的打簡介^^")

充滿創意新奇的奇幻電影 !
在這個奇幻世界中有長著翅膀會飛的貓,所有神像都懸浮在空中,
連猴子也長了翅膀在空中巡邏。
不同於以往的奇幻電影有令人超乎想像的神秘故事,
什麼奇特的事情都有可能在這裡發生,少有的題材、精細的場景畫面。
故事描述的是一個叫海倫娜的女孩,生活在馬戲團裡,
她希望有一天能逃離現在過現實的生活。
一次她與媽媽為了她想過的生活而吵架,後來母親病倒了。
海倫娜認為是因為自己的錯誤才把媽媽氣病的,因而很愧疚。
在媽媽動手術的前夕,她在睡夢中進入了一個奇特的世界,很多戴著面具的人。
在這個奇幻的世界裡,女王病倒了而唯有海倫娜可以找出符咒,
循著符咒的密語找到”鏡子面具”,才能讓女王甦醒。
海倫娜於是展開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





-----------------------------------------------------------------

其實這片看完,

馬上就讓我想到"大智若魚"這部片子

如果是喜歡奇幻類的應該都會愛上這兩部片子

像大智若魚我看了三次以上有,並且深得我心

不過很多朋友卻看到睡著或是感到不耐煩

全是看個人如何去欣賞一部片子囉

這部片子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真人版

對於劇情,說真的..不是很值得推薦...

因為這部片的劇情狠八股

不過他在畫面上的優質細膩卻是別部看不到的

大智若魚也比不上的..

上面簡介是說由"世界奇幻大獎"的得獎主OOO和世界插畫大師XXX合力著成的

這兩個是誰,我沒概念,也沒聽過

不過那令我驚嘆不已的畫面卻是實則的表現出他們的利害!!

我之前在電影院也看過"無極"

當初大家都說不要看他的劇情,看他動畫的細膩就好

可是我看完那部片子...就算以美術角度去看..仍是一愣一愣的

最後只能啞然失笑...這部片子..真是一絕!

可是這部"奇幻面具"卻讓我深深的被他畫面所吸引

當初會租他..實在是也有點猶豫...

一來是沒聽過...二來是擔心會不會像在遊樂園裡面"震撼劇場"或是"立體劇場"所撥放的兒童片

不過看到後來,如夢似幻的場景真的讓我沉淪在裡面

他整部片子的中心是以"夢"去環繞

在夢的世界裡面什麼都會發生

而我在網路上也看了些網友的影評

有的對此極力推薦,有的則是批評太虛幻而沒有深度

其實我認為越是虛幻的片子..裡頭的深度往往都比寫實片更深

我看這部片子和大智若魚時,省思就挺不少的..

想像空間增大,能看的角度也就更廣


說來說去,其實就是推薦這部...

記住..請以藝術的眼光看它..不要太執著於劇情...

推薦給喜歡視覺藝術的...

會有更多的想像空間和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