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看了很多電影--- 

我的酷男室友 
很好笑..也很有教育的意義
是亞藝的店員極推薦的
看了別人的幾年生活
隔著螢幕也為他著急
他就像身邊許多朋友的翻版
過著太久的約束生活
突然解放時
很多事情就失去控制
無法自己拿定主意
無法尋找生活的目標與意義 
如果覺得自己目前似乎找不到人生的意義
看看這部笑一笑,也許很多觀念會跟著變的! 
一輩子你可以做主的就是選擇
你可以選擇你自己想要的
這是老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觸碰不到的戀人
這部也是亞藝介紹的
其實原本是想去看院線片<穿越時空的情書>
但是這熱心的店員就跟我說
其實這部電影就是翻拍自幾年前的韓國電影
全智賢演的
基本上全智賢還蠻對我的胃口
再加上院線片要250.,看這部韓片只要60
聽說劇情和景幾乎都雷同
所以就租回來看
是蠻感人的...只是結局我搞不太懂
交代的蠻爛的
雖說是我喜歡的HAPPY ENDDING
但總是覺得怪怪的...@@


王的男人 
這部是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討論許久
當時來不及去看
只好等dvd出來
今晚才要看
聽說有人看了三次哭三次
雖然我對有帶歷史味兒的都沒好感
不過既然有人這麼推薦..就看看囉!


水中的女人 
這片的導演就是拍陰森林的...
陰片我沒有看過,所以也不是很了解這導演的風格
當初看預告時我就蠻想看這部片子
網路上大家的評價很兩極
我找遍了所有人都沒有人想去看
於是我自己去看了這部片子
沒有想像中糟
如果說你是有童心的
如果說你不當他是恐怖片在看的話
原則上是還不錯的
他是引自古老的東方童話故事去做延伸
當然其中有很多交代不清和不合理的
但是就某層面上來看
劇本還不算太糟
我是不看恐怖片的人
驚悚片也是能避就避
但是對這部片子我沒有任何的防衛
我喜歡他的電影宣傳海報
那張做的味道真棒
片頭的那一小段動畫也把他整個故事交代清楚
不過我對於小男孩如何從一堆的家樂式榖片
還有大人如何從隨手可得的報紙中得到信息
這部分就真的有點爛
如果能像達文西密碼那樣有一點的根據和可信度
我想這部片會更賣座吧!



長毛狗 
這兩天心情都很差,就狂看喜劇
這部沒有什麼人叫好
也許是宣傳不夠
也許是他的片名和宣傳海報做的不夠精美細緻
不過整部片子真的很不錯
裡面有著許多可愛的動物
劇情和拍攝手法也讓戲院裡的人狂笑不已
我看這部片子時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
說真的當初看到那海報還很猶豫
總覺得應該很難看
我對"家有貝多芬"之類的電影並沒有太大的好感
這部片子也讓我想到24笑之類的電影
真的也是看了很多人的推薦才來看
是一片你在不爽時
能讓你放鬆心情笑翻的好電影!


車 
這部也是我在2輪戲院看的
狂好笑
比金龜車賀比好笑太多太多
一開始以為會向金龜車那樣
畢竟他的預告做的實在沒有太好
不過看了以後才發現
真的是一部既刺激又好笑的電影
裡面自大傲慢的閃電終於在最後了解輸贏並不是重點
贏了並不一定是英雄
他找回了他失去太久的心與單純的快樂
片中的動畫場景做的很細緻
擬人化的車子在加速上的聲音和動作都是相當逼真和美麗的
裡面有著許多令人驚歎的美麗風景
這是過慣急速生活的人該去看看的一部片子
在我印象中台北人總是過著很匆忙的生活
在我眼裡這部電影中的比賽就像是他們每天的生活
而我在嘉義,就好像是發現了像是油水鎮這種地方
樸實,簡單,低調, 慢速
大家都急急忙忙的在過自己的生活
卻遺忘走過的時光中那些遺漏的美好
這部沒有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



足球尤物
這片超好笑
當初因為覺得他應該都在談述足球
原本沒有太大的意願想要看
也是看到好多人推薦
一看就開始笑
笑到肚子很痛
其實從以前就有很多題材是女生混入男校
然後跟室友戀愛
從早期漫畫"偷偷愛著你"
就一直出現這樣的關係
不過這部片子有把笑點拍出來
就不至於太悶
算是不錯的喜劇喔!









我很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
可以一個人捧腹大笑
可以一個人悲傷流淚
還記得以前曾跟一個朋友去看冰原歷險記2
當然我被片中搞笑的場景惹的笑呵呵
朋友在電影結束後還一臉尷尬的對我說..沒想到你會這樣笑
= =
從那次以後我就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
不管怎樣沒有人去管你
你可以拍椅子大笑
你可以流淚擤鼻涕
多愜意阿...


我喜歡在心情不好時自己去狂看影片
而我在台中還發現了便宜到極點的戲院
二輪的...
80元,九個廳的影片任你看
你只要時間排的好
你可以重複看,一值看
80元看九部電影
還送一小時的網路, 一小時的撞球, 一杯大杯的飲料
讓你在兩部片子的閒暇中找到樂子
大爆米花+可樂或是礦泉水才50元
椅子和椅子間距離隔很開
音響也不會太差
人潮也不多
真是舒服至極的享受!

台中真是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