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火車上

看著一幕幕在我面前消縱即逝的景色

經過的是我曾經獨自或一同前往的冒險地

如今卻只剩下感慨無限的一所去處



想起老范問道

---你聖誕節都沒跟以前的朋友聯絡嗎?----


想起生命中曾經出現各式各樣的朋友

無奈,我在暑假掉了手機,號碼都記載在裡頭

如今使用的號碼亦是別隻

是的,我跟大家...脫離了...


我無法取得聯絡方式

就這麼..分開了

爾後,也只能以新朋友作為慰藉


看著火車停站

就像當初我的心情駐留在別人身上

週遭的好友牽引著我的情緒


如今,我成長了

就像火車會還是會繼續往前駛進一樣

我無法停下腳步,只能繼續往前邁進

朋友,成了過客...




也許是記憶太沉重

也許是舊傷口太過深痛

我刻意遺忘了過去

使得以告訴自己不許停下腳步,不准回首

要等自己夠成熟了,

才可以翻開心中的回憶錄








也許

有一天,會在哪個轉彎處再度相遇

然後我們會微笑,打招呼...

抑或是相擁大笑

為過去的幼稚而反省

為曾有的情誼而共鳴



有一天...會在相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