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裡不斷的報導南亞的災情

我的心情很沉重

之前都是看報紙的記載

在第一次看到電視的轉播

心中感慨無限


當台灣還在為一些事情斤斤計較時

忘了地球另一端正遭受重大創擊

計較...

但..

誰能保證你有明天?


一具具浮屍,出現在海灘邊

被抬放到廟宇

幾百句,幾千具,幾萬具...



倖存者驚恐的眼神

僥倖逃過一劫的小男孩驚魂未定,哇哇大哭的神情

痛失親友的家屬們悲愴的臉孔


我看見了多少人的遺憾

原本快樂的來渡假

至今變成天人永隔

少了 就是那麼一句話

有的話 來不及表達


來 不 及




我 學會表達了感受

再怎麼難以啟齒的話

要在來的及時...

適當的表達

我害怕失去

我也害怕對方不明瞭

我害怕在還沒讓你懂之前,就來不及...

或許悲觀,或許太沒有光明性

不過我還是選擇

我說

只為了 你懂




說了拉哩拉紮一堆

最想做的

還是祝福那些在天堂的人


渡假中...就瞬間跳到下一個輪迴...

換個方式 她們脫離痛苦的人生..

讓她們在來生 新的開始...

體驗新的人生

對你們說聲


祝福你
















這張照片


沒有拍好


不過它是我最重要的人所贈的



拿它來祝福...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