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放寒假

回來了久未歸去的家

在一次找東西的機會下

意外的

我看到了七八年前的百寶箱

很興奮的打開

裡面大多數是只有當年才當成寶物的東西

千奇百怪,什麼都放,什麼都有

當初真該放個簡介的

如今打開...

很多都是已經遺忘了的回憶...

我總不可能又去用特殊管道開啟我的潛意識吧

不過大多都是我國中小的回憶

有著當年的酸澀

想當出暗戀一位同學兩年..

百寶箱留下的是如此青澀的愛萌

如今回頭看,那不成熟的愛..應該只能算是崇拜吧

兩年留下的..是當下覺得有他足跡的點點滴滴

如今看...是一堆不值錢的小東西

很有趣...

原來人的成長,帶走最多的...

其實是夢..還有不切實際的想法...

現在看..當初的不切實際是很天真的

但是曾經,我對那些想法是多麼的執著...

前一陣子我有在遇到國中暗戀的同學

現實生活中...我們都過了七年的變化

此時應證一句話....回憶還是最美...^^|||....








話說回來...

習慣這檔事很可怕...

這兩天住家裡

一直被念

這做不對

那也不對

我在外面養成的習慣...

回到家怎樣都不對

要我假日一大早起床吃早餐

要習慣這一個月隨時有人在旁叮嚀(講的很好聽/_)

等過一陣子回去..就要開始在習慣自己一人的生活

前幾天在書局看到一本"一個人的第五年"

是日本插畫家用小插圖在描繪一個人的生活

很有趣唷..跟我的生活很多都相似...

蠻好玩的^_____________^

寒假有很多事情要忙.....好吧..大概就先降子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