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時地利之不合...

許多心情都沒轉換成文字...

想到之前那幾天攝影師努力營造出的浪漫感

穿了一套又一套的婚紗


妝是真的

美是假的

服裝是真的

胸部是假的

場景是真的

蚊子多也是真的

心底的浪漫是假的



我看見我和男伴的表情都在層層的妝後面

想到我們在剛合作時

他還微微發抖

實在不像是要拍婚紗照的情侶...(笑^_^)

倒像是被趕著上架的鴨子

不過到是不錯的磨練機會

要帶個面具把自己投入異想世界

假裝是偶像劇裡的男女主角



話說回來

我們兩穿著白色的情侶裝在海邊嬉戲

看到在海灘上有著一團團死去的水母

透明的如水晶般

可惜沒帶回來拍照



我們在海邊的嬉戲, 是為了等待夕陽到了西方

天空繪出漸層色彩的那一刻...

然後讓重點出現

重點....是一隻...性格不太穩定的白馬

他應該是有陰陽眼....= =

之前聽人家說每一匹馬的眼睛本來就會有色差

但是這匹馬...還真不是蓋的

有著凶悍的眼神....

當攝影師指示我坐在馬上

我穿著一身充滿泥沙的婚紗

坐上白馬

手不禁在抖

這匹馬真的不太乖T_T

我在上面皮皮挫

每當相機要咖紮時

這匹馬就突然又轉了向

我顧及唯美

又要顧及看相機

還在心中不斷祈禱這匹馬能不能聽話一點

腦中不斷上演著

之前報導中...被馬摔下地面...被馬後腿踢的嚴重性...被馬踩死的慘景

= = 我真的有被害妄想症....


好不容易一切都結束

我拖著疲憊身軀回來了

不過一切倒是蠻有意思的啦



浪漫偶像劇....後面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酸^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