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打電話來...


真是嚇到我

不知道幾年沒連絡...

我也忘了他怎會有我新的號碼



果子...曾經害我在國中被叫去訓導處被毒打= =

一個..衝動+直腸子的人


可是...

今天他打給我

聲音卻像是萎靡的獅子


他交往兩年的女友跑了


一開始他是為了性而跟她在一起

後來卻愛上對方



女生從交往的第二個星期...

就長期居住在他家

住了兩年

中間的學費都是男生出的



第二年男方自願跟他一同繼續唸書

原本幫她出學費是出自好意,可以跟她一起在同一環境

沒想到

卻讓那女的在她們班上交到新的女友...


五萬..學費

換來的是變心




這..該怎麼說呢 ...


果子的娘要他乾脆去娶柬埔寨的女孩



我非常非常

贊成


柬埔寨女孩乖壓...



這個女的...

後來陸續聽他講一些事


深深的

沒好感




在人家家賴著兩年不走...

吃人家的用人家的

也不會工作 幫忙貼補


現在說走就走

跟一個比她大11歲的 ...



我好同情果子

一直跟果子說柬埔寨的不錯..

很怕他傷害自己




我在嘉義幫不了他...

很是著急...





嘉義v.s.台中=遠....







結論...為了性而在一起的...通常結果並不會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