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姐來我這

聊了四五個鐘頭

說真的, 還頗少跟我姐降子聊那麼多...

什麼都講開了...


從最淺處..講到最深處

甚至...是從來...從來都沒有人知道的多個秘密....

我姐訝異...哈...



我姐是個披著羊皮的狼,

我家家教甚嚴

卻不知怎樣的教出我跟我姐兩個披著羊皮的狼


看看手相...逃不開命運的捉弄...

我跟我姐有極為相似的感情路

遇到的人也差不多....

當初嘲笑我姐遇到這種人

等真的遇到才知道無奈

才知道當初我姐的心境....


-----------------------------------------

其實逐漸看開了吧...

沒有什麼是放不掉或該執著的...

大家都各過各的生活

其實我很感謝那一晚她們回來陪我...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她們跟男友一同陪在我身邊讓我哭...安慰我...




孤獨了很久,

怎樣是心動的感覺...?

都快忘了吧...

如果沒有臉紅心跳加速就不算戀愛...

我會不會根本沒有戀愛過..?

---------------------------------------




其實孤獨是說不出的滋味...

有人陪在身邊不代表就不孤獨

兩個同病相連的人...處在一起...只會各自自怨自哀

各自有各自的異想空間...哪裡不孤獨?



--------------------------------------------------------


如果只相信宿命,不改正行為...就會發現同樣的事情會一再發生


當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是命運的錯,還是自己的錯?


我想,我盡力了





容忍跟包容...

哪個才是自己真正用的...

面對朋友,面對感情,面對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