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聽朋友敘述她們的愛情

看著她們落淚

心中總萬分不捨



其實, 愛情本應當就是為生活加分的...應該是助力,讓生活更有目標和原動力

什麼時候變成是彼此傷害對方, 只是使兩方的負面情緒增多...

總是希望她們能過的快樂點

一對對都出了問題



連平時最為堅強的KAKA都在我面前掉下眼淚

很是不捨...


我總認為, 當你為自己的愛情盡到最後一分努力

剩下的, 就看上天的安排

不要太過執著...跟上天過不去



上天總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要相信他~


找一個你能跟他分享一切

不願擔心這擔心那

總那放心的跟他說所有的事情

最好的朋友,才是最佳的情人...不是嗎?

真的不適合...

一句謝謝

為對方曾給過的一切做感激之意

在當下兩方都曾為對方付出那麼多

也夠了...


身為局外人, 我不願表示任何立場

我只希望身邊的朋友每天都快樂 `幸福

不要為愛傷神

我相信你們辦的到. 也相信你們能為自己在多加思考





愛情...是要讓自己更快樂才是對的!




祝福 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