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有點對不起我娘

其實星期四我就回台中囉

今天回來

可是一直忙

原本有三四個朋友答應要約出來吃飯的

到後來一個都沒有


只有不斷的工作




很累...拿到錢的那煞那卻高興的想哭


下個月要去帛琉玩

存錢存錢


看能不能這個月存到






很高興...去人間幻境

<<一個約定>>




這兩天腿像紅豆冰


丁的滿滿得˙....


星期四跟五去看莫斯科市立舞蹈團的表演

等好久喔


星期四是仙屢奇緣
星期五是天鵝湖


很棒

可惜周圍都是小孩子...有那麼點吵...美中不足/_

星期四還有一個小孩大叫'大野狼蛇麼時候要出來....

這是被媽媽騙去看的喔





昨天去拍新光三月的DM

穿了這輩子還沒穿過這麼貴的衣服

跟姐討論出來....窮人的辛酸....@@"


不過真的很好玩....

只是被叮到有點抓狂...全身腫了一圈...T_T









日子很快樂

很多人說我的網誌很憂鬱氣息阿...

呵呵...階段性的囉

現在日子過的都挺快樂的

要在寫那樣的文字也有點難囉

感謝大家得關心


上帝有眷顧到我的^O^

有治療到我憂鬱的心囉^^




還有很多留言跟回應還沒回覆

過幾天比較閒在來回應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今天外拍感謝很多網友....還有人贈一罐萬金油..無限 感恩~
PS2.....巧克力香蕉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