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台中牽車下嘉義

想說可以順便把我的東西載去新家...


天阿...我載了十幾箱

感謝許多朋友幫忙...



這次載其他東西回台中..

被我娘唸很慘...@@"


他說我才一年..怎有可能東西多到這樣....




我把後車廂,後座,前座...物盡其用..的塞了滿滿的


真的是滿滿的耶....



@@"

絲毫不留空間...


呼...



超多的..@@"



言歸正傳..


上星期...我去了一個朋友家...


說是朋友...


但是...心境又更複雜了一些



我看著他這樣走過來


其實很為他心疼



一個人, 兩三年能經歷多少事?


他,走過來了


還記得當初認識他時...是個對我說"便宜準沒好貨"的公子哥

如今?

比絕大多數都成熟的新好男人


那天看著他為他家的小黃金清便便時


我的感慨....無限擴大...




看著他幫他弟弟準備飯菜

洗衣服...






突然想起高中三年..我們大家是這樣走過來的...


這是完全不同的情境...


同一個地點...


人.事...態度...是完全不同了...



看著他媽忙裡忙外

也覺得很不捨...



環境可以造究一切


由儉入奢易

由賒入儉難



高中一年級...那時的生活是瘋狂的,是難忘的...卻也學到最多東西


學到教訓,學到經驗,學到道理....


很多事情是課堂上學不到,過來人說不來...只有自己遇到了..才會懂得..








這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我很珍惜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