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月老服...


原本應該是當月娘的 ...

站在有鬍子的月老旁...


像他女兒@@"





好久沒回台中,

沙西米變大了點...



改天來放沙西米的照片....




台中的繁華真是令人懷念

狂逛~






學校淹了大水...

有像大海~


真是一篇亂亂亂的日誌...


跟我這兩天的生活一樣@@"





那天我姐在問..


這一個多月


我都在沒人.沒網路的寢室裡幹麻...?



好問題...


一想起來

還真不可思議

寢室沒人沒網路


我一天有2/3的時間卻都在寢室


睡覺.看書.聽音樂.玩修圖.打報告.看片子,串門子...


還好有彣來寢室陪我...


這一個月看了N部片子...


有租的,有人家給的.有人家燒的@@"



每天的生活就這樣過了


去工作時就順便逛逛街..


上次去高雄婚紗店給她們看了一下...約一分鐘不到..

叫我轉左邊,轉右邊...

可以回來了@@"

時間再約..



很無奈.大老遠都跑來了


就自己去逛逛街

買了外套,褲子,兩雙鞋子



去台南時,也是差不同情況


彣陪我在台南晃了很久


PS~還是大雨中呢

搬家也幫了不少忙

真是感動到不行...







暑假到了

大家都要打工~


呼......


沒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