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團...

團裡的人抱怨聲不斷

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遇到這樣的情形



從六月一號就定了此方案...


旅行社的旅遊卷卻一直遲遲沒寄出...

我到出發前沒幾天才收到..


到了六月七號我都還是沒接到旅行社的電話.

很緊張..就只好一直打給她們

但是她們的電話之難打....誇張!

完全滿線...持續了超久..



好不容易通了..我問他說何時能確定我的出團日期..

東森給我的回覆是...

她們會把我的問題告訴合作的旅行社...盡快回覆

一等..一天又過去了

到了隔天還是沒接到電話..

我又再打過去

她才又說...

那給我森輝旅行社的電話

請我自己聯絡


然而..

當我連絡時

她們聽到我要出發的日期

說會有點趕

要我盡早寄出需要的東西

我馬上弄好寄過去

那是星期五早上寄去的

我到隔一週的星期二打電話給她們

她們卻說應該是還沒拆封

會盡快弄


又到了隔天

我在打電話問她們

她們卻跟我說

我降子會來不及

要補600元的速件費用...


我很不高興..

是你們太晚拆封...

怎會要我負擔這費用...


後來她們又跟我說我的照片不能

要我再寄一張去

我星期四晚上寄快捷郵件

從網路上查到

隔天中午就到她們公司

我在星期一打給她們,她們卻說那麼快收到..

說週末郵局休息

可是明明星期五中午就到她們公司了...


最後她們一直跟我要急件的加收費用


到了出團當天

才發現

我的簽證..

她們根本沒辦好

我還得重辦落地簽

浪費了不少時間


超級氣的


後來到泰國

導遊把行程都改過

特地空出一天...是完全沒事情的一天

要求大家都參加自費行程

一開始許多人不想參加

她要我們不要為難她們這些領隊和導遊

堅持我們一定要參加自費行程

而且參加完以後

大家抱怨聲音不斷

完全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而且算一算門票...

根本也沒上面寫的價錢貴

團體票不是都比較便宜嘛

怎會貴成這樣!!!

自費行程一個人也快三千

貴!!!



到了晚上

導遊說要帶我們去見識PATAYA的夜生活

帶我們六個人去PUB玩

一開始玩的還不錯


一點半走人時

導遊說要再帶我們去看看卡拉OK

去唱唱歌


結果到那

歌少到不行

超級舊的

還在想怎會帶我們來..這麼破

後還就來了三個小姐

導遊她們叫坐檯的來


開了一平威士忌

導遊還不斷的灌我跟彣酒!!!


後來導遊自己先醉了

還講了很輕薄的話

它對我們說 ~

"你們酒量那麼好,以後當你們男朋友的人都要擔心了...他們很難把你們怎麼樣耶"


聽到這句話...超生氣!!


我跟彣後來回飯店一直罵!



到最後一天

他跟我們收那晚的錢

一個人叫我們付1300

超生氣!!!

給我們看的明細

居然是要我們六人平攤那些錢


酒~導遊和領隊喝了大半部

她們卻不用付錢

要我們當冤大頭

那一個晚上...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被帶到那裡去

我跟彣都未滿20


其實可以告他吧= =+



超差勁!!!!



而且隔天她們絕口不提這件事情...





東森購物買的旅遊行程...怎會有這樣的導遊和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