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不敢為你的夢想打拚?



在前幾次的mail往來中

了解一些關於單車身活的呂大哥和他們雜誌社的一些背後點滴

他們讓我看到一群勇於面向夢想, 不屈服於當時的困境

聽到她們在前一雜誌社的不得志

如今看到他們將此社辦的有聲有色

讓我真的既感動又佩服

反觀...今天不見得每個人都有勇氣在當時的情況下,毅然離開而圓夢

因此這次合作的對象真的是我非常敬佩以及喜愛的^_^





---------------------------------------

昨天去到新光發喜糖

是七夕的一個小活動

每週六下午四點都有此活動

昨天搭檔的共兩男兩女,

意外的..發現另一個是MIYAKO

本人蠻漂亮的,很高挑,身材野蠻不錯的

也很親切~

真的頗有伊林的料^_^




--------------------------------------

今天感謝Solo陪我晃了一天...

早上十二點半出門...晚上九點半才回來

真的晃了很久

因為要找運動衣...類似排汗衫...

由於沒有相關經驗...找起衣服自然就龜毛了點...~(其實本身就很龜毛XD)

所幸後來還是找到囉

嘿嘿,真的是超有耐心的....給你豎起大拇指稱讚一下~

一定常陪女生逛街吼~嘿嘿嘿!!!

我們還再誠品晃了好久好久~


順便提一下吧


頑皮動物寶寶------這本書蠻讚的...是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出版...裡面的圖片都讓我旣心動又憐憫
裡面的寶寶都超可愛...有各種動物的....果然任何動物在小的時候都超可愛....連鱷魚都好可愛XD
很喜歡裡面所有的寶寶...舉凡紅狐,牛羚,熊貓,小浣熊,獅子.袋鼠,無尾熊,雲豹.大象...太多太多
攝影師真的很厲害...神情捕捉都超強...非常推薦喔!!!


另一本...
通靈日記------這是真人真事...一 個從小就有"第三隻眼"的小男孩...它可以看到各種靈魂和氣..
現在鐵齒的人似乎越來越少...蠻多人都相信神秘學所探討的東西,這一本他講的既不會過度血腥...
也不會太過理論或神化...是一本令人頗著迷的書...書中涉及一些哲學...是蠻不錯的真理^_^





番外話...

我希望下輩子能當大象...

既勤奮又聰明的學習者..

主要也是因為他是草食性動物...體積也較為龐大..

我希望下半輩子不要在當雜食性動物或肉食性動物..

殺生不好阿...(可是我又愛吃海鮮T_T...所以直接當大象會比較好...)


話說回來...我真的蠻喜歡大象的XD...超可愛










-------------------------------------------


最近生活真豐富...做了一堆手工藝...

皮雕.黏土....

看改天來把作品放上來吧^_______________^










PS~絕地再生不錯看!

沒什麼重點....

僅是這幾天的雜記啦~
創作者介紹

茵芙の 生活遊樂園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