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夢境

前幾天

夢見自己..

死去又復活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



當我醒來後

這個夢境揮之不去

夢中的我

就這樣死了又活...

身旁的人驚嚇卻帶著濃濃的喜悅..


真的是很妙的感覺




今天..

參加了一個催眠的體驗營


催眠是一種可能是前世,可能是潛意識,可能是幻象的心境體驗



我看到的和在場其他的十人不同

老師要我下課去找他好好談

一下課..

跟老師聊了許久


我看到的是很特別很特別的情況

在那裡..

我沒有看到任何人

除了我以外的....只剩下一片死寂

飄逸的白裙

分別進到21&13的房間

由奢華走進樸簡


在最後帶我走的那一道白光下

是一個跪在草地間雙手緊扣哭泣的女子


整個體驗中...

我感到不斷的酸楚,

我感覺的到自己流下了眼淚

我不斷的悲傷..難過

直到最後...

隧道中的壁畫...砍砍殺殺...卻沒有結果..

沒有結局的故事...




很奇妙的體驗....


那是只有自己體驗過才會知道的特別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