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ou~

你知道的...我在說你

今天跟你聊了很久

我看的出你眼中有更多話想說

身為你的好友

我只想看到你快樂,

不希望你因她而費財傷神

這是我所不願看到的

也正因身為你的好友

講話難免直了點

難免利了點

我知道你被我的尖刃給刺進心坎裡

我感覺的到你的酸, 你的苦

但是...我快要感覺不到你的痛了

我害怕的...正是你失去痛的知覺

當你會痛的時候...你會懂的反省回改

當你感覺不到痛時....你就會變成麻木不仁


小鳥總會有一天學會站起來展翅

你不能讓小鳥永遠在你的羽翼下不肯站出來

唯有經過重重障礙

才能更加學會~屹立不搖的站在這個社會上







朋友...

身為你的朋友多久了

你知道我了解你多少


當你將自己的目光只放在你所立定的那塊範圍

你就會遺漏掉其他的資訊


人生的意義在於你自己所取決的目標

我希望你能將目標訂立在更遠的地方

你知道這裡不是你該駐留的所在

好好思考你是否還要在因為路邊的小花而放棄你該有的那塊土地



另外

神化之說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情形

許多人也是把這種神化作用投遞到偶像藝人身上

這也算是在生活中找一個小小的重心

不用為這樣的情愫感到害怕陌生.或是訝異

當你以後將這份異樣的感覺昇華到你人生的一盞小燈

你在你要走的路上自然會輕鬆許多

或許她曾是你的同學

你無法接受這樣的想法

不過我想其實你很知道你對她所渴求的是什麼

不需要的是什麼

你知道的

不要一昧的希冀我的答案

你自己知道答案的

我只是站在陪著你確定你自己的內心罷了





今天他也跟我說了不少

我想這些事情他也都有跟你談了

你跟他都一樣

都是我的好友

在愛情上的苦惱

我只能給予你們意見

卻無法替你們決定

今天聽他講了那麼多

好像回到我高中時期

真的是很奇妙

人生的際遇會在重複與創新中滋增

我能告訴你們的是我的想法

剩下的抉擇權力還是在於你們

總要開始學著自己找尋心中的答案





無論如何

不要忘記.

我會在這裡

一句話想說

我就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