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還是想炫燿一下....

排了很久很久的票...

聽說排到第一個的是從昨晚八點就來排了...

這種毅力真不是蓋的!!!


拿到票的時候...

感動到快痛哭流涕嚕...


不禁讓我對那些瘋狂fans敬佩到五體投地

我光一個早上..就中暑,又睡眠不足...很累...

那些瘋狂粉絲到底怎麼有辦法每次都降子排隊....

從以前到現在...我不曾去為了什麼演唱會排隊...

不會有那種前一夜就來搭帳棚的耐力..

她們..真的是太強嚕...

 


真的真的超感謝~白小白~

辛苦嚕

陪我在早上五點半起床...殺去台南

陪我在超悶又超難過的早晨.排隊等票...

在此獻上無限感激!!

另外...

臭小白

請不要在寫我是飛車公主>"<

人家也是為了不讓我們兩個翹掉下午的課

 才努力趕回來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