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中...真的能見到真情

發燒燒了兩天....

病厭厭的躺在床上躺了三天


感受到大家的關心...

真的很感動


有拿水果來的. 枇杷膏汁. 稀飯. 舒跑. 枇杷膏....這些人...小女子獻上最深的謝意

還有帶我和玟從台南回來的學長...還有許多用MSN關心我的....小女子我也向你們表達我的感動


看完醫生...打完針....好多了


在此..再一次的感謝你們


還有...



玟....真的超感謝她的...

陪我去掛急診...

一直在醫院陪我...關心我...




感受到大家的關懷...

真的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