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鎖和鑰匙

特定時刻, 才會打開

有時舊傷口....就是我們不經意的反覆將鎖打開

血才會泊泊流出


這次看了小周和cary的"心念"

坦白說, 我感觸也很深


我沒有像cary 或小丸子一樣 和外公有深厚感情

在我的印象裡面也沒有特別深的感情

但是他這次的意念卻讓我聯想到過去

許多許多事情

是我用後悔 都追溯不回來的



花了點時間

做了這張照片

也許是看到冷王給我的網站

也許是因為心中 許許多多的雜念

趁這機會


我也宣洩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