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是很依賴著你

雖然 不算常連絡


但是 發生事情

第一個總想到你


我不用說太多

你就了解


伴隨的

是我長嘆一口氣

沉默...


你也懂得接下來該接什麼適宜的話





大概就是依賴著你

才會讓我覺得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知道至少有你支持著我

也才會讓我覺得單身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明白你所附加的價值是別人給予不了的




那晚

感謝多福豆花營業到這麼晚

我們聊了頗久

聊到我娘的豆花快涼了

聊到我爹的豆花冰化了

後來

我們又在當年常躲的小巷子裡

繼續聽我盡情宣洩

那些關於工作˙酬勞˙疲憊˙勞累 的矛盾

跟你聊聊

心裡頭總是好過了些

對於工作, 倦怠和疲憊不在話下

但是又有著許多的矛盾點

不由分說的, 你了解, 你懂



遙想當年

怎能聯想到今天的畫面

如今可以昇華到這樣的境界

我是真的很欣慰




我好累...



好在

有你, 有那些好友

我 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