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南海安路攝影....

算一算也四次了

四次都在同一個小草地, 同一個藍屋, 同一個照片牆, 同一個透明櫥窗

一次是DCview的外拍

一次是我參與了TACO的外拍

一次是婚紗的樣拍

這次則是頭髮的廣告



算一算第一次來這大概是寒假那時候

才半年來了四次

每次來同一個景

卻有小地方不同


因為....

被破壞了....



人為的惡意破壞

讓一個充滿設計感的街道 破舊不堪

尤其藍屋最為嚴重


之前被噴漆

後來門阿, 窗阿,椅子阿...都壞了

牆上也都貼滿各種廣告


台灣的人....病了



我看到這些景...

其實是很難過的

惡意破壞...

難道這些人沒有對"美"該有的敬意嗎...?




唉...


真是...病了..








說到這次影片廣告

我真的還是不習慣動態

舉凡走秀還是這種影片式的錄製

我很不喜歡

有點尷尬= ="

我習慣面對鏡頭

卻對於要一直動的...感到害羞...>"<






恩恩..

重點是...


我的髮型又變了

這次她們幫我弄一個很有香港味的髮型

廠商還送了我3人份護法霜,超大罐的芬多精洗髮乳,頭髮的保濕密乳,

生髮水,髮質調理精華液,護色洗髮精,護法賦活乳,保濕幕斯等等

超高興的>/////<

雖然為了這次活動...花了好多油錢&過路費....

為了這次...我去了設計師那邊三趟了...>"<

可是...感覺值得了

還說以後頭髮義務幫我弄^O^


真是最高興的一次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