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如此殘忍...?


剛剛看到朋友傳來一個短片

當時的附註指的是好笑的片子

然而

我卻看到...

片中是一群大學生

窮極無聊之時

想要做特製珍珠奶茶

怎樣特製

他們去河邊撈了一堆的蝌蚪

先把他在水中煮,煮到爆掉身體變平

在煮奶茶

然後混合在一起

黑黑的變成了珍珠

這群大學生很自豪的煮完以後

還喝了起來

還規定要在嘴巴裡用力嚼...





怎能如此殘忍...?


看到前面我都快吐了

只是想知道他們能做到多狠

真的太誇張了...

那些...

都是生命阿....


我是個不敢殘害生命的人

叫我去殺害一個小生命是做不出來的(除了蚊子)

其他就算是小昆蟲還是什麼的..我儘可能的只將他驅除出境

就連小強...真的沒辦法...出現在我房間不走的話...才噴藥

不然...每一小生物...都是生命阿

跟我們人類一樣是有生存權的

我看到他們的所作所為

真的很痛心

也很難過

令人做噁的行為

他們怎笑的出來?

怎能當作是惡搞

這不是惡作劇耶

是殺了一堆的生命

只因為他們不是人類

就可以這樣任意玩弄?



自以為是的人類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

你在生物界裡

原來是如此渺小!




真的....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