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首先, 由於構思部分需要密集的商討

於是我˙小胖˙鴨子兄˙馬克兄˙優藍兄就相約去DOZO吃飯

吃了一頓很久很久的飯

聽了兩次日本鼓的表演




中間聽了馬克兄提了不少小白鼠砍頭記...

不僅是為小鼠祈福和默哀...

也向偉大的研究者致意...

我想要下手前的掙扎也是有的

他們必須克服這些...

才能繼續做研究...

為人群謀福利...>"<





話說回來...

馬克兄的工作經驗真的讓人訝異加上錯愕

驚呼聲連連....

哈哈哈

太經典了


後來我們還喝了"喝也喝不完"的啤酒




我總覺得我喝了很多很多

一回頭看...還是這麼大個在這....

由於實在是太特別的啤酒桶

於是在場的人都拿出相機猛拍...

看DM上以為是很小一隻...有很多隻

沒想到搬到檯面上居然...這麼大一隻

讓在場的都小小傻了眼...



構思部分的架構出來的差不多了

這兩天在來慢慢道出來



星期六-------------------
由於阿倫升遷到桃園

也由於某店新開幕

也由於我難得來到台北跟她們相聚

Maggie帶我去跟這一大攤的人認識

一開始是先去吃羊肉爐...

好大一鍋....




飽到有點小難過...>"<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

好像叫越南東家什麼的...


到了晚上就去跟這一大攤的人會合

大概三十多個吧...

坦白說我覺得不只...

好多的人..>"<

不過玩的很HIGH

好多個我都覺得面熟, 她們也覺得我很面熟

卻仍然回憶不起曾在哪兒認識

不過結交了許多不錯的朋友

沒想到意外的也跟一些許久沒碰頭的人見面

感覺很棒

雖然有點悶熱

中間發生了不少事情

可是很HIGH

來嘉義後...

很少這麼盡興了

朋友一個個結交男朋友

友誼之情顯的很薄弱

可是在那一個晚上

什麼都不用想的太多

大家只是為了想要快樂而快樂

不喀藥, 不喝酒...卻仍然將氣氛炒的火熱熱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那一晚真的很盡興


星期日-------------

趕去拍sophie的衣服和朵拉的鞋子

她們人都挺不錯

商品更是nice

很推薦給給愛美的美眉喔!


晚上....殺回嘉義....

好累

在車上還認識了我們學校的一個餐飲系的學長

他非常的強調

"你們這種心理系的老師應該都怪怪的..."

or

"你們系上的人應該也都會怪怪的...應該會很多人想自殺吧..."

很無言...

這是一般人的觀念吧...

可是他再三的強調

實在讓我無言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