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了六封簡訊

要我原諒你




你說

因為你讓我知道你現在很不好, 卻又不想說原因

你說

你很抱歉讓我窮擔心, 但是你會好好解決

你說

你不知為何的只想孤僻, 只能靜觀其變等待事情明朗化


你說

要我好好顧身體, 因為我是你的精神支柱




認識這麼久

我很知道你的能力一定可以解決任何煩惱你的事情

我擔心你

卻也明白只能等待你自己走出來

你是天生的領導者

我無法去做指引你的那道光

卻可以做給你溫暖的爐火

只能等待...




做了朋友這麼多年

以前我也在網誌也曾說過我很依賴著你

今天看到你說的

坦白說我很高興

很高興我的存在對你而言是重要的

我很希望我也能幫的上你





不論如何


請記得 我一定支持你


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