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前兩三天 意外地跟妳聊了天

妳是他現在的女人

而我是他曾經的女人,曾經愛他很深很深的女人

我們三個彼此都牽引著對方

暗自地去觀察彼此的生活


總想著有一天若是在街上遇到

會是怎樣的情境?





其實

我一直都沒有把這件事情做個完整的處理

說是放手

卻僅是壓抑在潛意識裡

午夜夢迴間的徘徊

總是沒有一個真正的結局




這次能把一切說開

我很高興



這份昇華的友誼

讓我新一次的體驗人生


討厭一個人很累, 很難
恨一個人, 更是辛苦


我很開心 有今天這樣的完結篇

妳知道的, 我希望你們能很幸福很幸福

如同妳希望我幸福一般



妳真的很有度量

我也學習到如何去放下過去

他是個很棒的人, 如同妳一般





是的....時間也久了

總是該結束的

流過淚的那些日子早就結束了

但是拿出勇氣, 用新的心情站出卻是第一次

明天總是會來臨的..



祝福妳, 祝福妳, 也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