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

心不甘情不願的從超柔軟床爬下來

梳洗完畢後

正準備泡罐 "每日必喝的石蓮花蜜茶"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地上看到一個斷掉的橡皮筋

仔細一看...

OMG~

是一條小蚯蚓...


我的房間在三樓

我沒有養寵物

卻看到有隻蚯蚓在我房間爬行


小女子我一直以為蚯蚓只會在土裡

不然最多也是在柏油路或路邊

至少...

不會爬到三樓來阿....


= =+

有沒有人能為我解惑

蚯蚓到底怎麼爬上來的阿.....


以我現在的環境而言...

實在太不可 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