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企劃拍攝已經結束

恩..整體而言還算可以

只是可能事先溝通不夠+經驗不足

現場執行起來我覺得困難重重


恩而且我覺得...

這次設定的主題固然好玩

但是可執行度太低

這一次的主題是個非常浩大的工程

沒有考慮到大家的忙碌, 而沒辦法全心投入策劃


這是我的一大疏失

這樣的主題詮釋起來

也許故事情節吸引人

但是在執行上的困難會讓畫面變的難懂


我想這樣的東西還是得交由專業去做


在取材的部分得更加留意嚕....





不過很謝謝昨天有到場的各位

你們相信我們的能力, 也都很捧場

昨天辛苦各位了


也感謝這些陪著我一同策劃的人

真的謝謝...即是有些後來沒來拍攝

沒關係沒關係....= =+藍茵湖嘛...你跑不掉的!哈哈哈




也謝謝幫我慶生的好多人

好久沒這樣過生日

還讓我真有點害羞...


哈哈哈謝謝啦


這是一份很棒的成年禮呢*^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