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像在極速中求得生存

總在繞圈圈

一圈完又一圈

一個S型完又直線衝



有些事情想放棄了


有點疲倦了







我對人的看法也是


放棄了一些價值判斷

放棄了一些固守的觀點


也許我會活的快樂點


太累...

討厭一個人或是恨一個人..

很累的





TO you

給很多很多人


很多事跟你說們說謝謝

也道歉

謝謝你們曾給我的機會教育


也謝謝你們讓我越來越堅強





謝謝你們



我的身邊沒有敵人

只有朋友



我的朋友沒有壞人

因為每一個都將是我的成長之徒中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