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跨出2開頭的第一天

我就心灰意冷

心涼涼的

發生了許多事情

讓我措手不及

也讓我感到失望+心酸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天的行程全變卦

失望之餘

羊兒同我

以及小小白

還有遠在虎尾的小新

三人陪同我過完今天


最後

我是快樂的

我們一路上瞎扯


很愉快


我努力忘掉這些不快樂

今天是屬於我自己的


你們三個

我會記住你們是這樣陪我過完這浪漫的結局

感恩...









這裡也謝謝DCV老大HERB買的蛋糕

還有小胖˙Markur˙ivan˙普羅斯萬˙駕駛員˙mouse的禮物...我都有好好功奉起來喔*^____________^*

(我的麵包超人系列已經呈現爆滿狀 >//////< )

也謝謝來幫我慶生˙給我祝福的網友們...

還有資科的學弟妹們....天阿...貼心到一個不行,一起度過三個同月同日出生的慶生會,

一個插滿仙女棒的蛋糕....>"<

還有阿炮的一大束鮮花...真的很浪漫..謝謝^^

還有第一時間給我最興奮的祝福---maggie˙小史˙我娘

陪著我的小羊˙小新˙小白

MSN上˙簡訊˙電話給予我祝福 的你們各位...

小女子我在此獻上最深的感謝




其實不用多說什麼

你們真心的....一句就夠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