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

我反覆在思考一件事情




我有個朋友

在前沒多久告訴我一件事情

那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幾年前

她跟她男友分手

沒多久

她男友意外的死亡了

即使她那時已經不在愛他了

但是還是有太多的話還沒來的及對他說

也真的只是希望對方也能過的好....




我想有很多遺憾, 很多說不出的感觸

我輕描淡寫的說出這小段故事

但可想而知當初她所懷有的痛處

我們相信

即便是分手了

還是希望對方能過的好好的, 能幸福的真理

很多很多話來不及說出口

留下的就只有遺憾


有句話說

遺憾最美

因為遺憾

所以我們知道我們在乎

也因為在乎

美就永遠的存在

所以那些瞬間走掉的藝人˙藝術家

才會在死後比活著有名



我這幾天反覆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如果今天我是我這位朋友...

我...會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留下遺憾




所以


我希望我能把我真正所希望傳達的溫情給大家


沒有想太多


只是怕留下遺憾


我開始做了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沒為什麼

我真的希望...

不要有一天才發現...

來不及....













我的朋友, 妳如果看到了這篇

請記得

妳一直在我心裡, 在我身邊

也在大家的心裡, 大家的身邊

不要怕受傷害

妳要知道

我們都愛著你的!!!!

當妳需要擁抱

請記得


我一定會回應妳

給你最深最深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