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

我們班10來個大夥去了關仔嶺泡泥漿浴

玩的頗瘋




全身都是泥巴...

泡完身體滑溜溜!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關仔嶺

第一次去距離現在大概一年左右


那兒的溫泉真的很棒

尤其我們泡的這間"儷景"

蠻多地方都有賣優惠票.大概250左右

裡面頗不賴的,感覺還頗高級的喔







傍晚回到嘉義..

前兩天原本就要去看日出

實在是因為太累

再加上想到又要自己這樣開車上去就懶

已經累了一天還要在半夜開山路實在是太累人的行為

今天就跟捲兒有約

咱好像也沒一塊出去玩過

而且也是這一星期才比較有在聊,

沒關係

馬上就決定

要殺上阿里山看日出!








實在是今天太早起床...

而且一直在開車...

後來12點出發去阿里山

腦袋開始渾沌

後來給捲兒開...(有人分擔果然比較好>_<)



雖然一開始...氣氛好像有那麼點小尷尬..

畢竟我和捲兒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面對面相處嚕

從很生疏的基本問候...進入話題...才開始我們的喇賽...









到了阿里山

看到很多很多的星星和明月

可是...

是在是好冷喔

虧我連毛帽˙大外套˙手套˙墨鏡都準備了

還是冷到皮皮挫

一直在抖...

我們在5度的低溫裡

冷到狂抖

也沒預料到會這麼快就到了

離日出時間大概還有三個半鐘頭

就在車裡聊天˙小睡一下







後來去下面上廁所時


遇到一個人

他說他們有再賣專車的票

也就是不搭火車,而是作他們的遊覽車

來回200

我想了想

反正火車也是150

這個還沿途都有停下來為我們解說,

而且至少不用再走從火車站到觀日平台的距離

二話不說就買了票




五點到

我們坐上車




到了觀日台..

不巧天氣不是很好

沒有看到預期中的美景

可是在一大早和一大群人一塊等日出倒也是很鮮的感覺








哈我們兩也不忘自拍一下





後來還有可愛的小彌猴區





之後又在國寶級的紅豆杉那邊拍照...

捲兒要展現他的勇猛

硬是把我扛了起來




之後回來了

我們又去奮起湖晃晃



在賣鐵路便當那邊買個薑母茶

實在是老薑...好辣...全身也好熱好熱

我們一人買一杯

卻實在是熱到喝不下

最後兩人在猜拳

輸的就喝

感覺好像再灌酒

我說捲兒 阿...

喝個薑母茶有必要降子嗎...>"<



後來我又買了小米麻薯..(上次去也有買,實在太好吃,建議巧克力和抹茶口味)

還有牛札糖.

上次買個半斤,隔天就吃光了

這次買了一斤

實在太好吃了...

巧克力和抹茶還有桂花的最棒喔!




之後我們就回來了

實在好累

可是好一個充實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