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聽到

我國中同學跟人家提到我國中的事情

覺得很懷念

很好玩


還記得當年

玩的很瘋˙很叛逆

在很多人眼裡是大姐頭

在大家面前就是個男人

常在下課跟班上男生"鍛鍊體力"

開始打, 比個高下

順便鍛鍊力氣

(力氣就是這時被練出來的!^O^)

不過我又老愛自封"氣質美少女"

希望以此為目標啦...

不過倒是沒什麼達成就是了


感覺上大的壞事沒做什麼

小的鳥事倒是做了不少

國中嘛

總是玩的很不一樣

常有人來討論說他們想打誰

也常有人來講說參加什麼幫派

也常有人講說什麼要把誰或是 "ㄊㄨㄚ\ 堵", "勾 ㄍ一"


那期間大夥都偷騎機車

想當初我國一就被人帶著騎車了...到處跑

甚至是翹夜間輔導課 就為了去"娜娜鬼屋"

那時正大光明的當著班上同學的面前就這樣走了出教室

後來還在跟老師求情

哈哈實在是很妙的事情


曾經為了想證明什麼還去打了9個耳洞

那時候為了這耳洞還跟老師坳

又怕爹娘罵

可是又執意不拔下

那期間的心態實在是很好玩又無法理解!






記得當初有一件事情廣為流傳

我曾在夜間輔導課的下課時間

和朋友聊天

我站的姿勢是一腳踏地, 一腳踩在椅子上很氣魄的樣子

無意間.一氣之下

小小的跺了我腳下的椅子

椅子是那種木板好幾條橫排而成

一時間

斷了四根

當場的人瞬間傻眼

我也相當錯愕

還來不及反應

剛好夜間巡邏的老師經過

當場以破壞工物逮補我

被抓出去...>"<

國中跑訓導處跑到有點怕了

一直跟老師求情

最後才以明天一早就拿去工友那邊送修為結束

不過也因為那件事情

馬上有名了起來


人家我真的是小小力的跺...

就是沒有人相信T_T

解釋不完...

跟以前聽到的故事"一次打死七隻"是一樣的道理





國中荒唐事不少

玩的實在很瘋

曾經如此接近社會邊緣

那樣的生活 經歷過就夠了

現在偶而還是會回去看當初很為我傷腦筋的班導師

很多當初作夥的人沒有走出來

就一直在那樣的生活裡打繞

有的在工作

有的關過 剛出來

有的還在打官司

有的混幫派

有的無惡不作

有的每天都晃晃晃晃晃

有的就在被忽略的小角落 作著他們想做的事情


有點可惜

其實他們都是很有能力的人...

不過

每個人選擇自己的人生方法本來就不同


除了祝福

我也不便說什麼


有點懷念曾經這些瘋狂的舉動

無論你做什麼

一定會有一群人挺你

用這道地的台語說

"怕啥 ! 阮挺你!"

現在問我有無勇氣再做這些

也許真的很難.....




我和他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聯絡


可是我在心裡總是默默的想起當年

也許以後的道路上很難再遇到

可是要記得

我一樣關心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