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是我高中學校體育課

外包游泳課的教練


當時我是班上的班長

互動比較頻繁而認識的



那時認識的他

還是個青澀的教練

看起來年輕卻又愛裝威嚴



我記得那年暑假我還和小宜跑去他們的游泳池玩水學游泳

暑假的太陽很烈

一道道光芒刺進

水面潾光閃閃

他在水中蛟健的身影

那一幕

讓人有種放掉所有世塵瑣事的錯覺


因為他

我享受在水裡的感覺

看到有人能在水裡如此自在 , 如此的美

我愛上了水的包容, 水的溫柔

也因此愛上泡在水裡的感覺






和他認識了五年

一直以來他都是如同水中蛟龍

不受拘束

在工作上也是

他喜愛自在的感覺

我和他平均半年聯絡一次

每一次的聯絡

他又要換工作了




也許他是寂寞的吧

聽著他說家裡的事情

聽著他說生活週遭的事情

他很能打理自己的生活

卻也因此多了分孤獨


我感受到我的幸福

因為我比他幸運了點

我有週遭的朋友陪在身邊



每次跟瑤聯絡上

就會覺得好像一陣風吹來

很多人說我的個性像風

不能有所牽絆和拘束

其實

他更像一陣風

在世界中自由翱翔






不論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

也希望你早日能找到你真正所想要的目標


天空之大

只有你最了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