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北...


這個週末我又北上了...

先是阿倫和小史帶著我吃透透

後來又去幫二哥慶祝生日

接著去吃了毛毛煮的燒酒雞

JO帶來的土雞

肉質真的嫩到不行

燒酒雞超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燒酒雞

整個晚上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呼...



不過...


現場狀況似乎有點失控



大家常常就這樣

點根菸

喝著酒

酒精蔓延至腦細胞時

開始挖出陳年情傷

淚滴一顆顆落下

我很無奈

就如同JO所說

我和他都拉不起這個團體的風氣


時常

他們就這樣淪陷在情緒的沼澤中

陷入過去的痛處

看著大家被過去所羈絆住

沒辦法前進

總為過去哭泣

我很難受


我真的很想幫大家

無奈我能力還不足



毛毛說的沒錯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阿


一生中你會遇到你的五個人

算一算每一個也才20%

何必為這20%傷神呢...

更何況...

愛情在生活中佔的也不是100%

它僅是30%

在30%裡的20%

想想

多不值得....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振作

每一次這樣哭

讓我很擔心,也很心疼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茵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